close

這陣子頻頻遇到人家說晚點確認,然後可能因為不是正面的答案就無消無息的狀況

我從一開始的不開心,演變到現在的不解

Is it that difficult to just say no?

Or is it my problem to let people tend not to respond if the answer is no?

 

對我來說,要拒絕別人的確也不是那麼容易,但至少是一個負責任的做法

就算只是要不要一起吃飯,要不要幫你買東西,要不要一起去玩之類的小問題

如果有人一直不回應,也真的會讓人很困擾

每個人都有絕對的權力依照自己的意願行事,也應該要相信別人會尊重自己的意願

只要誠懇的說要不要,有禮貌且委婉的拒絕,事情不就解決了嗎

(O) 我覺得這個活動不太適合我,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去玩吧

(X) 我不喜歡這個活動所以不想參加

 

真的是超討厭這種不回應的人事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