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三個月,我就要前往巴塞隆納的IESE商學院念MBA了

 

雖然說出國念書一直在我的規劃之中,不過當事情真正發生的時候,還是有種很不真實的感覺

接到確認的消息至今已經兩個星期,現在才有種一切逐漸發生的真實感

 

因為家人都不在台灣的關係,我要出國念書等於是要把我們家在台灣的所有事情結束

加上許多留學待辦事宜,像是簽證、留學貸款等等之類的,todo list 越長越長

這兩個星期來,我賣了PC、賣了今年才定的economist、賣了去年周年慶才買的osim美腿按摩器

(有人想要買wii+wii fit with雙把手嗎 :P)

買了新notebook, 繳了學校訂金, 從申請模式回到正常模式於是逼自己回去練mysore, 開始學基本的西班牙文

接下來要準備搬回基隆住好省一些房租

好多好多事情要一件一件解決

 

跟一些學長姐聊了之後,已經可以預見未來一年在IESE的日子只有忙碌可以形容

不過我相信這一切都會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